產品型號: notShow14

社群行銷

iSB自成立以來,持續投入大量人力來研究各種形態的社群網站與網友行為,希望透過社群網站的傳播力量,讓網友自發性的分享,快速建立起閱聽眾對廣告商的品牌認同。

  • 口碑行銷
  • 部落客行銷
  • Facebook粉絲團經營
  • 口碑風險管理服務

口碑行銷

 

網路口碑與分享,一直可以影響現今消費者的購買決策與品牌印象。許多企業愈來愈重視網路廣告精準度,網友與品牌跟商品之間的互動體驗。透過口碑行銷議題/事件操作,企業的產品及服務可以緊密的與目標客群結合,讓目標族群不單單對您的商品或服務有興趣,更可間接塑造您的品牌價值。

一般口碑操作失敗的主因,莫過於用廠商的口吻希望獲得網友的回應,而iSB以網友的角度及語言,傳遞您想要的正面訊息,進而產生品牌認同感。除了吸引網友目光,更能促使網友自發性轉貼分享。創造出更多如熱門論壇首頁曝光、搜尋引擎自然搜尋排序提昇、媒體報導等附加價值。網路上的口碑危機無法預料,企業一旦知道危機,狀況幾乎都無法收拾。我們提供網路監控服務,能在第一時間內解決您負面傳播的危機。

 

部落客行銷

 

部落格的優勢在於其拉近了企業與消費大眾之間的距離,部落客行銷對於人群的渲染力,以及部落客本身在其專業領域的領導力,部落客也是意見領袖對於消費者的影響力在信度與效度上皆能獲得一定的提升,因此部落客行銷也是企業近幾年來常採用的行銷模式。

Facebook粉絲團經營

 

Facebook的優勢除了立即性和廣泛性外,更是由於其覆蓋率及傳播效率皆高,上述兩點使得使用Facebook為行銷工具者在掌握目標市場上,得以有更精準的表現,因此Facebook才能成為目前台灣社交網站中主要的平台。而Facebook強調實名制及個人化頁面,更是企業一定要認真經營的關鍵

 

優點說不完

社群行銷從來不是簡單的事,不是辦一個Facebook,辦辦活動、舉辦抽獎、定期回覆粉絲的疑問,就算是成功經營社群。若要將社群行銷做到好,就需要先理解社群本身究竟在想什麼。

協助企業長期經營

協助企業正確地執行社群行銷策略,儘管一剛開始會看起來乏人問津,而過了一段時間就會有明顯起色,就算需要很長的時間經營,仍然值得耐心等待社群媒體開始見效。

精準控制預算

社群媒體都希望你能夠在平台上買廣告,來獲得更多的觸及人數。因此他們往往限制你原先貼文,在未投放廣告的情況下,能夠觸及的人數。

發現數據裡的商機

社群媒體優勢,能夠提供明確的數據資料,但不幸的是,數據不能告訴你一切。它不能給你用戶對品牌的個人感受,也無法提出多元的意見。

Inline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