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團片翻攝Veygo

英國保險公司Veygo於近日公布全球最受Google搜尋歡迎的汽車品牌調查結果,這份調查是以過去12個月Google搜尋次數為依歸,並整理出各個國家最受歡迎的汽車品牌,製成一張以汽車品牌為主的世界分布圖。結果顯示,Toyota在全球171個調查的國家中,在57個國家居於Google搜尋次數榜首名列第一,成為此調查項目中最受歡迎的汽車品牌,而BMW及賓士則以25個國家、23個國家分居第二及第三受歡迎汽車品牌。

 
根據Veygo表示,若以全球性的搜尋次數來說,Toyota每月約有超過780萬次的搜尋排名第一,其次則是Honda的700萬次,以及福特的640萬次。而搜尋Toyota次數最多的主要國家,包含了美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南非、芬蘭、菲律賓以及台灣,但日本民眾最關心的則是BMW品牌。值得一提的是,新興電動車品牌在中國、挪威、荷蘭市場最受到關注,而俄羅斯消費者最關心的則是Hyundai汽車,但諷刺的是,韓國當地民眾的Google搜尋榜首卻是BMW。
 
令人意外的是,超跑品牌Lamborghini也是部分國家的搜尋榜首,包含了巴基斯坦、尼泊爾、孟加拉及斯里蘭卡。至於德國在當地的搜尋榜首則是自家的賓士,法國則是自家的Renault品牌。

圖片
(原廠照片)
台灣最熱搜的品牌為Toyota一點也不意外,其他國家包含美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南非、芬蘭、菲律賓,該品牌都是熱搜榜首

圖片
(原廠照片)
中國、挪威、荷蘭消費者最關心的是電動品牌Tesla
 
圖片
(原廠照片)
日本、韓國消費者去年一年搜尋最多的是BMW的車款
 


文章轉載-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1105/1460631/
  •  

 

Inline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