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測量最佳選擇 - BION INC

BION INC

BION Inc.是一家成立於1987年的台灣製造商。過去三十年來,該公司一直致力於開發自行車電腦,心率監測儀,電力測量工具和戶外活動設備。

BION於1988年開始製造循環計算機;它是台灣最古老的自行車電腦製造商。我們在1997年推出了我們的第一款心率監測手錶;這款腕錶是全球首款心率監測儀和可穿戴配件的組合。這不僅給健身人帶來了便利,而且從那時起改變了運動方式。

如今,人們認識到在鍛煉時監控和記錄他們的表現的重要性,以便比較和評估他們的健康水平,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整體培訓;因此,BION致力於開發精美的踏板式功率計和先進的GPS訓練週期計算機,以滿足用戶的需求。

BION Inc.成立的目的是將我們的高科技擴展到戶外運動產業,使更多的客戶受益。我們將繼續努力,結合大學的專業知識,提供有效,優質的服務。

Inline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