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世界舞台的障壁 - 興隨興展覽

興隨興展覽

興隨興展覽集團成立於西元1997年,總部位於新北市的永和區。 草創5人,從不到15坪的空間出發,一路跌跌撞撞、篳路藍縷,校長兼撞鐘,歷經數年,陸續加入了在設計、空間、展覽、市場等各領域的全球專業精英,打造了在台灣展覽業界首家除了國際展覽部之外並同時擁有自己的裝潢設計部門、大圖輸出部門。至今,集團員工人數近50人,台灣總公司面積突破150坪,未來並有上市櫃打算。

興隨興是一家跨界企業,專精的領域橫跨台灣重要的產業鏈。有消費性電子、安全器材、汽車零配件、機械、遊艇、農業機械、海事、橡塑膠、交通運輸….等行業。興隨興主要代理Messe Essen, P. E. Schall GmbH, DMG Events Global Energy, RAI...等國際大型展覽公司等一系列的專業展覽,更是每年CES, IFA 展台灣最主要的組展單位。

Inline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