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360°虛擬展示+線上洽談預約
ITRI創新科技全方位出擊,打造零接觸商機!

隨時隨地了解科技,展覽不打烊!

工研院參展CES 2022,除了以實體展示方式重返美國拉斯維加斯會議中心,更延續CES 2021全線上展示的豐碩成果,再次以嶄新風格打造360°線上虛擬展示及專屬預約洽談機制,突破時空侷限,提供每一位瀏覽者全新且零時差的線上體驗,走~~現在就去瞧瞧ITRI @ CES 2022虛擬展示!



線上360°虛擬展覽館展示

虛擬展示館運用了Unity遊戲引擎和3D max建模技術,整合實體與虛擬,呈現細膩度、還原度高的空間樣貌,提供您全新且直覺式的O2O看展體驗,毋需出門,單以電腦或手機就能身歷其境地參與此次盛會,與此次展出的13項創新研發成果如:熱影像體溫檢測、全身步態分析等進行互動。

首先,在虛擬展示安排了一位可愛親切的導覽人員,仿聲歡迎每一位蒞臨線上瀏覽的參觀者;進入虛擬展館後,利用簡單的電競操作概念,以Q、W、E、A、S、D六個鍵就能前後左右移動觀賞位置,猶如實際在展館中隨意走動,卻又省去人擠人和時間的壓力,輕鬆且自由地瀏覽不同技術資訊。

站在每一項技術的大型海報牆前,還可以透過影音介紹,深入了解技術特色與其應用,同時還強化虛擬展示的趣味性,還將每個展項以3D浮空投影進行展示,讓瀏覽者對每一項展品都能有更真實的想像。

若您對特定展示產品有興趣,也可以在登入展館後,點選右下方的技術圖示選單,即能直接引領您前往該技術的海報牆,不怕在館內迷路!



商機洽談:線上洽談預約+線下洽談預約

工研院此次CES 2022參展技術,聚焦AI人工智慧、機器人、ICT科技,以及健康醫療科技多個科技領域,並提供商機媒合活動,若您在參觀虛擬展館時對任何技術有興趣,歡迎點選海報牆左下角的「Business Opportunities」,先註冊帳號,再預約時段洽談您有趣的展示技術吧!不論是實體或線上,都將安排專人與您會面,提供專業的技術說明。今年我們規劃了兩種商機洽談方式:CES展場(1 月 5 日~ 8 日,UTC-8)及線上會議(1 月 12 日~14 日,UTC+8),亦歡迎各種合作模式與我們合作:技術移轉、研發合作、委託研究等。

前往 ITRI @ CES 2022虛擬展示館

前往 ITRI 預約商機洽談



 

2021/12/24

新聞來源:工研院

Inline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