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大資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是台灣第一家上市櫃網路公司,一直以「全球貿易、數位行銷」為企業任務定位,提­供兩岸三地外銷廠商外貿電子商務國際行銷整體解決方案,透過各種有效益的數位行銷服務,提升廠商網路曝光率,進而增加訂單來源。

久大公司在人才資源、經驗與資源累積,都可稱為業界的領導品牌。企業能邁向成功,好的企業文化是很重要的,久大對投資員工絕不手軟,除了打造好的工作環境,也透過各種專業課程跟教育訓練,持續加強員工的專業能力,務必讓每位久大的夥伴成為企業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久大公司為提升集團數位行銷之專業能力,凝聚集團共識,提升整體效率,及提供客戶優質的網路行銷產品及服務,於日前與Google展開策略合作,在台北101大樓 Google台灣總部開設集團研習課程。藉由精實課程、腦力激盪、創意發想、學員互動等活動,讓所有員工藉由課程來學習,強化自己的專業知識,提供給我們客戶更好更專業的服務。

久大大家長鄭董更勉勵所有集團同仁,在全球經濟景氣未明,且企業投資日趨保守之下,更應該強調久大的專業、服務、認真等精神,來服務我們的客戶,並希望所有同仁,持續秉持『致力幫助台灣中小企業發光發熱,並幫助中小企業業績起飛』的理念,為更多台灣廠商創造永續優勢,提供更多創新商品與優質服務。相信自己跟公司,沒有不能完成的事情!
 

Inline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