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根據強大網路爬文技術,從最熱門的網路社群、討論區、部落格、Facebook、PTT、 LINE Q 等數千多個網站頻道,取得成千上億的文字訊息,都儲存在「ISB 網路資料庫」裡, 而這些資料的數量及內容其實是可以被統計、被分析的!觀測 2016 年 8 月 1 日至 2016 年 1 月 15 日的網友討論文章,以大數據方法逐篇分析網友評論,產出了這份調查報告,提供 給大家參考 。 

醫美要用哪裡好? 
經過上次的調查,我們了解到了最熱門的醫美 項目是什麼,還沒有看過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醫美十大熱門項目』。但是不同的醫美技術 其實都可以運用到不同的部位中,又或者同樣 的美化部位卻有著不同的醫美方式。最近有想 要醫美的部位嗎?除了醫美諮詢師給的意見以 外,也可以看看網友的偏好做為參考喔! 

網友偏好的隆胸法 
前凸後翹的好身材常常讓人羨慕,市面上各種能夠襯托身前「胸器」的貼身衣物,還有不 同種讓人發育的補品,往往打上「xx歲之前喝都來的及喔!」的標語。不過有時候真的 是身體不給力,或者已經過了發育期了,只好轉往醫美充實自己,看看網友比較喜歡哪種 的隆胸方法呢? 

自體脂肪隆乳最多網友想做 
去整形胸部是網友討論最熱烈的醫美項目 了,但是從以前到現在有不同種方法能夠 讓胸部更雄偉。矽膠是最早期的方法,但 是後來發現安全性的疑慮,於是有了鹽水 袋也就是水滴隆乳。不過矽膠廠商也不甘 示弱,研發第二代矽膠「果凍矽膠」,將 液態改成果凍狀。而最新的就是自體脂肪 隆乳,一兼二顧使用自己較多脂肪的地方 來隆乳,不怕排斥作用。因為安全性還有 觸感天然的優點,所以大部分網友都偏好 自體脂肪隆乳。不過越新的技術要付出的 代價就越高,所以也只有一半的人選擇自 體脂肪。 

網友偏好的隆鼻技術 
外國人和原住民五官深刻立體的臉龐常常讓人覺得美麗或帥氣,通常是因為挺俏的鼻子帶 來的作用。有些人會用化妝的陰影為鼻子帶來立體效果,不過有些人乾脆直接上醫美診所 給自己一個尖挺的鼻子。來看看網友喜歡哪種隆鼻呢? 

玻尿酸隆鼻最熱門? 
比起其他隆鼻手術,玻尿酸隆鼻相較之 下算是便宜的,但是有個缺點就是要隔 一段時間補打。而且還有要注意的地方, 鼻子的三角部位是有許多血管分布的地 方,若是不小心將玻尿酸打到血管裡面 有失明的危險,已經有新聞報導過先例 了需要特別注意。由於安全疑慮還有價 格,因此常常被拿出來討論比較。至於 韓式和日式的隆鼻,都各有人愛戴。挺 日式的說內開的不會留下疤痕,而且比 較自然,挺韓式的說日式的比較容易撞 鼻,至於疤痕會在不明顯的地方很自然。 除了玻尿酸外,也有許多其他的填充物 施打的隆鼻方法,其中許多填充物也能 夠輔助開刀的隆鼻方法,讓鼻子更自然, 但是一定要跟醫師了解價格與方法,做 了比較不會後悔。 

Inline content